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情人禁忌 抗老食物 防掉髮撇步 清宿便 呼吸減肥 主題 膠原蛋白新食感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算命> 塔羅占卜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感覺~愚者正位&太陽正位 發問者:cathy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2012-07-06 21:54:13 解決時間:2012-07-21 22:03:01 解答贈點: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不知道...對方到底對我是什麼感覺... 在我生日主動幫我慶生.我說要吃高檔餐廳.他說好! 晚上忽然無理取鬧叫他出來請我吃冰.他也說好!(馬上到) 我腳受傷了!忽然拿藥到公司給我...我說不喜歡他喝酒!他也說好... 好像沒跟我說過不要!!我疑惑了....可是他又說...我們是朋友!!!我們2個都是雙子... 但是他沒有我的開朗...他是內斂的雙子...他很喜歡在自己的微博PO一些有的沒的文抒發自己心情的文......每次提到的"妳"(是女生的妳) 都不知在說誰....??! 讓我好混淆.... 這兩張牌是對方對我的感覺... 愚者正位 太陽正位 請懂塔羅的高手幫我解惑....麻煩了...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阿泰 ( 初學者 5 級 ) ?> 回答時間:2012-07-06 23:46:19 [ 檢舉 ] 問對方對你的感覺 愚者正位 太陽正位 就這兩張牌來看 愚者正位 愚人 愚人 讓人以為他是沒有智慧的人 但愚人的處事態度是 際來之 則安之 大智若愚 愚人是代表一位很天真 沒有心機的人 如果以對方對你的感覺來說 則 他對你的態度 並不會想的那麼多 妳有所反應 他就有所回應 這中間並不存在算計 心機 想得到什麼東西的企圖 這張牌在曖昧期 還算不錯 無所畏懼的感覺 對方 對你 不會 拘束 或是 有什麼不敢跟你說的 完全是取決於 妳想要什麼 對方 就會回饋妳什麼 而太陽牌正位 這張 熱力十足 是代表純真的 小孩子的 無邪的 有希望的 我覺得對方 應該覺得你很勾嘴吧 帶給對方的感覺 就是妳很有小孩子的赤子之心 是一位 沒什麼心機的女生 妳跟他相處的模式 應該蠻有新鮮感的 無論在 溝通 想法 做法上 都能夠蠻 Match到對方的 總合來看這兩張牌 雖然 愚者 有帶點不確定的感覺 對於未來 但我覺得 對方 是一位 不會想那麼多的人 對於這段關係的處理 他是有意願 且 熱情的投入 但 畢竟 沒有出現杯子 故 妳應該是具有某種特質吸引到他 而且 我覺得 對方 對你本身的 家世背景 應該也沒有瞭解什麼 但 他 總是能夠 對你 善發 陽光般的關懷 應該是有意思吧!!! 呵呵 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愚者正位,愚者逆位,愚者千慮,塔羅牌愚者,愚者之館,愚者正,愚者逆,愚者牌,愚者愛惜費,愚者の館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塔羅占卜 ]愚者真的代表愚蠢? [ 塔羅占卜 ]我們的未來是愚者逆… [ 中國文學 ]翻譯"夫力所不敢為,愚者乃之不逮" [ 中國文學 ]何謂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愚者千慮必有一得 [ 佛教 ]智者布施之心,愚者布施之心,分別何在? [ 心理健康 ]這世界上,是愚者以為自己是智者,把智者都以為是愚者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犇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命理風水 | 塔羅占卜 回答時間:2012-07-07 08:34:23 [ 檢舉 ] 愚者正位 太陽正位 這兩張牌都是正位牌, 但要告訴你都以正位牌抽的話比較容易失準度! 這兩張牌是告訴你,其實對方對你是順從自己的心意 去順其自然想把你當作自然而然發展的對象 因此你就是他的太陽,也就是他的目標 請好好享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吧! 若你不喜歡這樣的態度 也可將自己與對方的姓名與出生年月日 隱藏留言至牛伯的部落格,牛伯幫你看看他是花花公子 還是浪漫小生吧!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noname_2266/ 002 回答者:crystal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2012-07-08 13:47:27 [ 檢舉 ] 他喜歡你當朋友...對未來會不會變成情人不設限;你的主動大概是他會一值存在的因素,他覺得你像個傻大姐,有事相求或撒嬌是朋友當然盡力而為,太陽牌的人喜歡先當朋友,也會互相幫助,主動、熱情...相處愉快就漸漸會互相吸引,還沒表達的話表示頂多處在「留校察看中」。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11/15 知識團資料轉換作業說明 刊登贊助網站算命-林大為姓名學(百年家傳) www.veryname.com.tw 台大電機碩士、台大商學碩士,星相學會顧問,姓名學、八字、算命、易經之百年家傳 www.veryname.com.tw 人氣大師算命看這裡 www.momoshop.com.tw 從此改變命運!嚴選開運、招財、命名商品,超殺價回饋,快上momo一次購足! www.momoshop.com.tw 楊智宇:紫微斗數、易經、姓名學 www.life-guide.com.tw 精準算命,用心解答疑惑,給你指引方向。三大領域暢銷著作,可信賴。台大國企碩士 www.life-guide.com.tw 郭証銂 - 識人煉金術® awake.com.tw 一堂幫助你改變命運的課程,讓你的人生由逆轉勝,知命轉運樂活自在。 awake.com.tw 0元免費學網拍!人氣必修6堂課 www.pcschool.com.tw 網拍小學堂,成為網拍達人,必學六堂課!快線上填表預約,免費課程。再送讀卡機。 www.pcschool.com.tw 符咒專家 - 和合符 www.magic5858.com 專業法師當場開壇做法,不須喝符水,保證有效,絕無副作用,挽回感情,快速見效! www.magic5858.com最新塔羅占卜 發問中 已解決 解析塔羅牌 塔羅感情抽牌 滿30歲,但未有過男友?why? 塔羅求解...是否能復合 想問問各位以下塔羅牌的意思, 謝謝 更多 塔羅解牌 跟他之間的感情會如何發展 這次他對我的感情是認真的嗎? 測字 "離"問對方對我的感覺 塔羅占卜(愛的感覺占卜) 塔羅愛情解析請幫幫忙:)感謝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感情線 復合 測字 解籤 翻牌 智慧線 取名 掌紋 偏財運 第三者 孤鸞年 斷掌 靈數 開光 解牌 求職 解夢 面相 十字 財運 輪迴 桃花運 流年 陽宅 解讀 開運 戀愛占卜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